Monday, June 22, 2009

父親節.思路

1/ 父親節快樂!

Photobucket

其實我的疑問是,呃,我老豆可會記得今天是父親節?我連他在不在香港也不知道啊 (明明今日有打過返屋企同媽媽講左陣,但就硬係無問到我老豆o係唔o係香港 lol)。嗯,我記得今天是父親節的,不過在我來說,父親節比起母親節,兩者的重要性,大概就是乒乓球和保齡球之比吧!? (很奇怪的比喻...但我在腦中首先浮現的就是這兩者 -_-")

嗯,為了慶祝父親節呢,早於上個星期就在超級市場買了一個父親節的蛋糕,不是 (!) 要捧回香港 (!!)(我開始驚今晚會俾雷劈 囧) 啦,而是超級市場就收工,促銷半價而購入的。這個表面像一個小禮物的蛋糕,掀開那層 icing,入面其實是香甜的 nusskochen,果仁/榛子蛋糕之類吧,忌廉與蛋糕薄薄的層層相間,不太甜,其實挺好吃。不過正如禮物紙最終的下場都是被丟棄一樣,那層 coating 呢,一口都沒有嚐…好似黃 & 橙得有少少詭異 囧

2/

Photobucket

聽到了聽到了!林生隔了一年有突終於再出碟了!

聽了這第二隻國語專輯 (well "這一路走來" 唔好計啦…),更加肯定我喜歡林生的國語歌多於粵語歌。感覺上國語歌的歌詞比較細膩一點,唱腔也可能因為國語與廣東話而有所不同。嗯,第一次最入腦的是「心雪」,一來是因為隻歌其實幾「林一峰」,二來呢又咁岩我現正身處維也納,之前又係漫天風雪之下去過柏林…另外雙子也很不錯。

今天出街的時候把整隻碟 loop 了三四次,連著來聽感覺上整個去路/歸途的概念很完整。但還是覺得 "lost in L.A." 變了 jazz 版感覺很奇怪,也許是先入為主,聽了 at17 acoustic 的 version 感覺太深了。

但總的來說還是很不錯啊,假以時日我相信我會喜歡它多過「思生活」的。(暫時咁多隻碟入面我最喜歡的是「思生活」然後是「travelogue 2」) 我今天已經在想,有沒有辦法我下機那天就可以將隻碟入手呢?

所以,有無人知道 megabox 有無 cd 鋪啊?(或者附近的商場也可以) 那晚那又疼我又心急的麻麻,已經約實我 parents 要我落機那晚一起吃飯了!呃我記得德福有 hmv,但係硬係覺得佢會賣貴好多咁。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megabox 有大眾...應該有得賣掛....我都唔敢擔保..你知LA...林峯就話JEK =P

Unknown said...

不如我買隻碟然後去機場接你機丫

Dull said...

re 譚同學:
係喎o個間大眾咁大應該有得賣 xd
林一峰賣碟隨時多過林峰的啊xd

re ml:
客氣啦))
我 parents 會來接我機啊 @_@~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