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瑣碎

1/ 那天跟姐姐說起,說她跟我都好像很喜歡寫東西。(至於寫得好唔好就另外一回事啦,個人認為我還是有很多很多的進步空間) 然後我們就繼續思考,身邊的朋友家人之中,有沒有也是喜歡寫字的呢?姐姐想了好一會,說好像沒有;而我呢,也說,這些時候也好像沒有呀。在我認識的好友入面,最有文人氣質的,除了我以外 (!!!!) (完全唔知醜),該是 K 和 M 吧?也許應這樣說,「寫作」這個 feature 最突出的好像是他們兩位。(起碼呢佢地兩位會考中文都係 A 先啦 lol) K 好像很久以前試過寫小說,嘻不過我沒有看過。M 呢,現在也好像愛貓多過愛文字…

不過也說過了,喜歡寫跟寫得好是兩碼子的事。我還是覺得身邊的友很多都可以寫得很好,只是不太喜歡寫罷了。


2/ 我經常告誡自己,決定了的事情,不能後悔,絕對不能。既然是如煙的往事、既然是不能改變的事實,就不必再責怪自己了。經常要提醒自己,這個世界每件事情都有兩面,單是著眼於一面的話,未免太看輕這世界。而且,是自己的決定,就當自己來承擔,這是沒有商量的餘地。既然是這樣,為甚麼不讓自己好過一點呢?

我只是怕,這些做過的決定,會在我腦中遊走,更會偶爾像沒事一般,出來跟我打個招呼,直至海枯石爛。


3/

Photobucket

開始用 picasa,實在是無比方便啊!以前用開 xnview,已經覺得方便 (因為以前十萬個懶,d 相原汁原味無執過,就咁加個 tag 就算…),一個制就可以幫廿幾張相 resize & 加 tag。picasa 呢,執相很方便 (較光呀陰影呀咁),而且 program 好像也佔位不多,用起來很爽。

而且呢仲有好多 ok 好玩既 function,又唔太複雜,最岩我呢類電腦白痴…photoshop 我都覺得應該會好好用,但係一開個 program 見到十幾廿個 icon 都唔知用邊度入手好了 囧

一開始還以為 picasa 沒有 resize 相的功能,wakaka 這兩天也終於知道怎樣 resize 相了!wuu 以後應該都會更加 stick to picasa 的了!

(咳唔,我都知我好後知後覺既其實…話晒個 program 都出左成四五年我而家先黎寫 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我從來都唔係文字人
我只係一個腦殘嘅貓癡

我經常行行下街(literally!)諗起自己做過後悔的事
觸發傷心回路然後個心酸一酸....
我都有同自己講:凡事無論結果係好係壞,絕對唔可以後悔.
每一個經歷對於我嘅人生都有某種意義, 可能呢一刻我未即時瞭解到, 但我要相信「沒有一條道路是重覆的」

而家仍然努力學習中, 未去到豁達化境...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