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給我,給自己 (下)

Dull:

對呀,很累。但知道為甚麼嗎?

時間越過得久,那種「不能控制事情發生」的感覺就越強烈。而每次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我就千方百計、用百般理由來安慰自己。雙魚座的人,嘿,最需要安全感,大概是加上少許悲觀的性格,於我,這方面的缺陷 (!?) 就更突出。最需要,但卻經常缺乏,就像一尾魚在池中掙扎著要氧氣一樣吧。很累。

塵封的往事,大概是我的氧氣,也是我的安慰劑。畢竟,感覺雖然切實,但終究還是抓不住;記憶,縱是一點一滴在流走,但起碼我還能看出它的形態,讓我再次確認,事情真的有發生過。

對著越關注的事,縱是豆大,但在我們眼中,再細微的變化也是太陽般刺眼。我感覺到自己開始變得計較;接下來的,是我開始討厭自己變得計較;再接下來的,是我開始討厭自己討厭自己變得計較…無止盡的討厭自己,很累。直到有一天,我忽爾問你,為甚麼要討厭自己呢。你無言。當下我就有了答案,說到底,這世上沒有任何事情比喜愛自己更加重要。love yourself before you love another,從來都是啊,你說。

放心,我會好好的待自己,吃好的、喝好的、買好的,讓自己浸沒在一堆事情之中。待我重遇那些關懷我、而我又重視的人的那一瞬,那些記憶,該會像夕陽一樣,慢慢地沉沒在腦海深處。現在的我,正在親手為自己治療,把傷口一針一線、慢慢的縫好。太快,我怕痛,更怕自己會後悔。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