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7, 2009

17.續篇

Photobucket
(image source: here)

大家有看見我暗暗的 (!?) 在右面 column 裝了一個 countdown 嗎?

這天看見,噢,原來還有十七天就走了。(OK,對大多數也有去 exchange 的同學仔來說,我是還有十七天走…) 看見這個數字就想起五個月之前我也寫了一篇 17

十七天之前,我剛剛去完 oslo,從 london 返到 vienna 的 hall;十七天之後,我就是拖著一大一細的行李箱,外加一個 laptop 袋,從 vienna 到倫敦住上幾天,再回香港。

看回五個月前的那篇,我最大的感觸,是兜兜轉轉,我還是站在原點。是的,在這裏,認識了一些新的人;去了很多旅行,眼界大了 (well 唔係我隻眼啦下 =_=),充實了很多;也有令我掛念的東西,感覺上我是有成長的。

只是,我曾經以為我所寫的,都是幻覺;但原來在這刻這地,我的感受,卻和那遙遠的五個月前,一點分別也沒有。那些快樂,還是照舊的虛幻,嘗試抓著的那刻就煙消雲散;那些關係,還是照舊的覺得是越走越遠。中間,有實在過、有近過,只是一切都回到了起點。大概我該為自己的直覺準繩依然而感到慶幸;也該為命運所給予我的而微笑。

這篇不是我 exchange 後的感想,純粹是看見以前自己記下的,有些感慨而已。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