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Barcelona.Boqueria Market

吃過飯後,就來到這個我一直嚷著要來的 boqueria market,為甚麼想來呢?無架,純粹見到好似有好多野食,就想黎咯 囧

Photobucket

這個露天市場在 1470 年起就一直存在,五百多年的歷史,一開始只是商人聚集擺賣的地方,後來才一路演化成為一個 indoor market。最古老的 boqueria market 只是賣腸呀豬肉等,現在呢,多姿多采得多了。

Photobucket

這裏也是一個 tourist spot 的關係,人自然是多得不得了。幸好那時天氣還不算太熱,即使入到 market 中間 indoor 的位置,也沒有覺得很侷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個 market,自然有各式各樣的新鮮貨品。除了門口兩旁有 sausages & coffee 賣以外,入面有水果啦朱古力啦麵包等等。水果檔呢很有生意頭腦,除了原個賣的以外,還有不少生果拼盤,讓遊人一路行一路食。天時暑熱見到一盤又一盤的生果o係你面前,都咪話唔引誘。(有呢句感慨,係因為我都忍唔住手買左兜同 K share…)

Photobucket

此外還有一些賣 olives & tapas 的小鋪,看上去也很吸引。

Photobucket

不過呢吸引最多人的地方,是海.鮮.檔!一條又一條的 cod fish / cuttlefish (還要是幾呎長那種!) ,然後小山一樣高的 mussels 呀帶子呀龍蝦呀堆在一起,很是壯觀!很多遊客也有拍照,然後我和 K 就暗笑他們「一定未去過香港」lol 見到這個場面令我諗起香港的街市,同埋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吃海鮮 囧 豉椒炒蟶子、蒸/煎倉魚、蒜茸蒸扇貝…嗚。

Photobucket

還有一些肉檔,有無人可以話我知,呢d 係咩肉!?見到個樣我覺得有點核突 -__-

Photobucket

看著這些色彩奪目的畫面,人也自然高興起來啦。

2 comments:

浪子m: said...

就快完喇, 遲下你會大喊一場。goodbye friend

Dull said...

又係既....仲有唔夠一個星期就離開 vienna 了...-0-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