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生活

1/ 六個星期,時間飛快流走,快得像連按下快門的時間也不夠;姐姐又從香港回去倫敦了。謝謝你給我帶來六星期的快樂啊。我跟你在旅行時說,旅行令我忘記了好些東西,我不說你也大概知道是關於甚麼的吧?我也希望,你也能在這個旅程當中,得到自己想要的;放下自己想抛棄的。

2/昨天開學,放了一又半個月假的我,可以想像得到,我昨早是如何掙扎著從床上起來。雖是如此,但昨天其實才上一課。不過那課 company law 呢,悶得有點難以想像,腦中想著的,竟然是夜晚吃甚麼!囧 又,第一天上學,為著一些原因,很是高興,是值得記下來的那種,嘿。

3/ 覺得自己太得閒的我,昨天下課後,跟 D 同學和他的朋友仔 JC 到上環…做甚麼呢?我們報了一個考試!竟然。$750 的考試費 + $125 study manual,除了肉痛之外,也應該是讓自己讀書的一種動力吧?報了 2 月 28 日的考試,9 個 sections 看似不多,但 manual 的 suggestions 是每個 sections 要花九小時來讀!9 個 sections x 9 小時 / 26日 = 每天 3.12 小時!!每日上課補習以後,我還有精力去溫 3 個小時的書嗎!???

現在的我,對著三百頁的 study manual,已經感到有點想死 (!),唯有頂硬上啦。

4/ 是日跟 M 小朋友補習。

M 小朋友:呀,xxx 好似係一種藥黎架bor…
我:係?醫咩架?
M 小朋友:呃…係醫咩呢…
我:我知丫…係醫 mail 囉…

M 小朋友竟然好大反應咁笑!估唔到現今世代還有人會為冷笑話而笑啊。補習還真帶給我無窮快樂,雖然佢今日同我講佢D 考試「死晒」…

5/ 當下的我,實在窮得要命。除了報考試 & 買 study manual 用了八百多外,還有今次買 courses required textbook,才兩本,分別三百幾頁,竟然每本要三百幾蚊,差不多是一蚊一頁!!知識真係有價…兩日用在學術上的已經千五大元,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