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天氣的錯!?


這幾天的心情都有點灰暗。也許是想得到那些得不到的;也許是終於知道,表面看來很好的,其實不堪一擊;也許是我要求太多;也許是我把好些笑話都投之以認真的態度來看待。

整個人都在煩躁的狀態當中,大概是天氣累事。又濕又熱的天氣,有時也灰濛一片,直把我的心也沾上一片鬱氣。ipod 入面,有 8 gb 的歌,但這些天,竟然連一首也選不上來,甚麼歌都不想聽,甚麼 apps 也不想用。最後,這個星期我在地鐵路途上,看了七集的 brothers and sisters (題外話,rebecca o個條線而家搞到好鬼麻煩),算來,就是這星期,我有超過五個小時都花在地鐵上。地鐵還真是我的良伴。

當然也有好些事情都令我感到有一股悶氣在體內。例如是那件我早已經察覺到的事。一直以來,我都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包括在這裏,有甚麼可以寫。我很喜歡把自己的想法寫出來,不過現在的情況呢,又令我覺得有點沒勁。我不敢抱怨,因為我知道自己沒有資格。當下的我,有點進退失據,也所以這幾天都沒有在這裏寫下片言隻語…當然這幾天比較忙也是原因啦。

做了一個不好的 job interview;也完成了一份不太好的 written test…我只能說 this is just not my week。我可以做的,是把自己的心思放在那些讓我快樂的事情上面,暫時忘掉這幾天發生的事情。希望過年可以轉個大運,讓好過的日子隨風而來,帶來新的生活,吹走現在的悶氣。

 

P.S. 作為題目,當然要貼個 mv 出來啦。竟然,要在土豆才找得到!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