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生活

 

  • 幾天沒有在這裏留下隻言片語…皆因實在忙得很。星期天要考一個付了七百多元的考試,關於證券 securities 的。而老實說,合格與否呢,到現在還沒有太大信心 (死未)。其中一個原因是,內容當中很多都帶點 "common sense" 的況味,即是「下?咁都要寫出黎?」的那種,而問題就在於,我對於 common sense 這東西很奇怪,因為我總是不相信自己的直覺,明明就是在「常識系統」分辨出來的東西,但往往卻會觸動「直覺唔準」的神經…最後總會選了一個很奇異的答案。唉。

  • 除了溫習,還有上課,還有功課,還有補習,還有急救班。對呀我在學急救,已經學了八個星期。這個星期去得最頻密的地方叫 pacific coffee,相比起在家,在那裏的溫習效率真的好像高一點,也許是家中的 distractions 太多了吧?有一堆書很想看,看見衣櫃又想起還要添置甚麼衣物 (!!),偶爾也瞥見櫃中的一堆未開封的影碟…不過這些身外物總不夠電腦強橫,我,真的可以坐在電腦面前三四個小時,而不知道自己做了些甚麼…

  • 不過,這天也在 pacific coffee 溫書,在又一城那家,頂,無啦啦有三條女人搭檯,還要大大聲談論家庭事務。例子是,她們關心她們那個移民的姪女「應該揀人定揀鬼做老公」;她們夜晚要去她們的嫂子家中吃飯喝湯;唉,我連其中兩個幾時開始有糖尿病都聽埋 (!),死未。結果,禁不住黑面睥左她們一下,她們才懂收歛一下…五分鐘咁多囉。好在我那刻又要走,不然真的交都有得打囉,頂!

  • 這晚要留在大學聽 talk,是 course requirement 的一部分。善用時間的我,用了講座的三分一時間來完成功課,明天把它重新鈔一次就應該很好了。那個講座是廉政公署搞的,席間也播放了「廉政行動」的其中一節故事,有唐文龍 / 陳霽平 / 李國麟等等,不過奇異之處,是因為要遷就洋人的關係,全部人,都是英文配音!結果洋鬼子的聲音,襯上唐文龍的說話表情,其實有點詭異…就好似三四十年前d 功夫片會把洋人用廣東話配音一樣囉。又,唐文龍而家去左邊呢?好耐之前成日話佢俾富婆包養既…

  • 這是一篇無意義無目的的雜記。謝謝收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