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Dimple Fusion & Pizza House

上兩星期跟很久沒見的 B 同學飯局,一輪你推我讓 (!?) 之下,最後由 B 同學發辦,到這家在 openrice 風評不錯的餐廳來試一下。

訂了七時半的位子,不過我們太肚餓的關係,未到七點三已在餐廳坐下。侍應全部都是菲藉,英語流利,廣東話就屬有限公司的類別…我相信他/她們最明的廣東話,應該係「埋單」lol

Photobucket 

看餐牌的時候就送來這客蒜蓉包作開胃小吃,蒜蓉味強勁,牛油也下得大方,配上脆口的多士,感覺甚為滿足。光是這個前菜就覺這家餐廳做的菜該會是不錯的啦。

Photobucket 

也要了一杯 mango lassi,其實係咪有得入貨架呢?我硬係覺得我每次在不同地方喝的 mango lassi,都是同一個味道的!

一直揭餐牌,一直在頭痛著要點甚麼菜的時候 (大家要明白選擇對我來說,有時是頗為想死的),B 同學才說他一早已選好了菜 (他該是在午飯時候就開始看 openrice 揀吃甚麼了吧!?) (果然係盡責既人呀下)!

Photobucket 

Four Seasons pizza,千島醬底,配上雞肉、香草、蘑菇等配料,餅底薄脆,材料也下得大方,新鮮焗起的非常好吃!

Photobucket 

Chicken & Spinach Risotto,飯煮得較軟,不過還是可接受的程度。Cream Sauce 煮得不太厚,正好中和其他東西的少許膩感,熱騰騰的飯加上滑溜的汁,吃起上來還真有點幸福感 (!?)。值得一提的是這飯分量大得很,我和 B 同學,近乎要用「猜包剪 dup」的方式來解決它。

Photobucket 

等了差不多半個小時,這個 bbq spare ribs 才出爐。肉質很軟,該是先用水煮過才去焗,配上惹味的醬汁,也是很對味,只是稍嫌焗的時間不夠,令整個 ribs 不夠香口。後面的薯角是即炸的,吃入口外脆內軟,很讚。B 同學看來很喜歡這道菜,因為 ribs 有十八支 (所以大家也可以想像到分量是如何的大…),我吃了七支骨,B 同學呢,十一支!!輸左!囧

侍應的服務甚佳,鄰桌的母子才剛點好菜,就一直在嗌 (信我,真係用嗌的) 「點解d 野未黎架!!」「d 野咁耐細路仔唔等得架!」(但係那位媽媽口中的「細路仔」,看樣子該有八九歲,而且,從他的體型看來,餓佢五日佢都唔會死),但侍應還是有禮帶著笑容的請媽媽耐心等候,值得一讚。

這店的菜分量很大,五六個人來吃,每樣試少許就剛剛好了,這次我和 B 同學兩條友,食到我地反肚咁滯囉咩事 XD 買單 $320,實在非常抵吃。也謝謝 B 同學百忙之中 (!?) 揀餐廳和訂位啦。

===

小酒窩餐廳 Dimple Fusion & Pizza House
地址:佐敦廟街283號寶發大廈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