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幾天

開學了一個星期,已經開始忙…之前還想跟好些朋友出來吃飯聊天,現在大概通通都要押後到過年之後才能成事。就像這天星期日呢,很久之前就約定了去行山 (好健康!) (其實今日咁樣落狗屎相信都應該會取消);然後呢,M 同學和 J 小姐又約我今日到南丫島一遊,不過最後全部取消,因為明天有一個 job interview,今天實在要好好的在家準備一下…god knows how much I want this job.

早兩天跟善良的 G 小姐慶祝生日,去了銅鑼灣的五月花吃放題,質素比旺角的那家好,不過我們才要了兩輪就已經投降!完全是蝕本而回…I 小姐和 KK 小姐吃了兩隻雞翼兩舊壽司就嚷著說飽;結果是,A 同學連續了五舊鮑魚壽司;AL 同學吃了廿幾舊刺身;最後還要把吃剩的牛柳粒混進醬汁入面搏侍應睇唔到 (!)…何解我地要咁折墮呢!!?

Photobucket 

雖是如此,但生日,總是不能缺少蛋糕的!買了天使蛋糕,但五月花的侍應閃閃把我的性別完全搞亂了 囧 蛋糕很好吃,不過我們總共七人,其中六個都吃了少許就放棄,最後就是 A 同學一個人清左半個天使蛋糕囉…無辦法啦做人男朋友係要啃晒佢架喇 XD

昨天就如往常的星期六一樣,在補習中渡過,中間的時間,就到了坑口的美心小品溫習。溫著溫著,竟然睡起上來!囧 起身那刻,偶爾瞥見鄰桌坐著兩個溫高考的小朋友,望了我一眼然後偷笑…

昨晚就跟媽媽那邊的親友團年,每次跟別人說我昨晚團年,他們總說,嘩,咁早既!咩jek,仲有一個星期就過年啦!晚飯吃得很開心,彷彿一切疲累都在那頓晚飯消失,就像電池遇到充電器一樣。嗯,只是才剛離開酒樓,我又累得連話都不想說,只能目光呆滯的、隨巴士的起伏,把身體由一個地方帶到另一個地方。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