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夜想。

Photobucket

我不想又回到那個起點。既然跑道一樣、對手一樣,只有時間點不同,我還可以寄望衝刺而回嗎?就是不行。我不喜歡自己,因為我老是在重複自己,就像某刻的痛恨,之後定會伴隨著一絲歉疚;就像一呷快樂過後,回甘的是無盡的失落。有些時候,我為自己重複的被同一件東西牽引、牽絆著而到有點悲哀。

那些感覺,就像隱沒在原野裏的狩獵者,也像城市裏的病菌,只待時間一到,就突襲而出。而也許當下的我,也不自知的暗暗期待著這次突如其來的經歷,讓我透支未來的愁緒,來換取當下一刻的愉悅。

相片拍的時間,是凌晨三時。我在旺角等車,想了好些事情。無端的投進思考,是因為這晚我的確很快樂;是因為我沒有想過,平淡之至的一通電話,帶來的效果和印象,是如此深刻;是因為我開始了解,我連自己都不太了解。但我往後的一大段時間,該還是會把這晚留在腦海當中迴旋不去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