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在濕地上。

Photobucket 

早兩天跟 B 同學去了濕地公園。去的原因,其一當然是以前從未去過,二來呢,看見相中間的那個阿 May,都應該知道,我是知道有麥兜才去的啦。那天是年初三,冷得要命,去到天水圍,更凍!那刻的我,在想為甚麼 B 同學和我,要咁折墮不在家睡覺,而來到天水圍吹風呢??

Photobucket 

剛買下票,就被職員閃閃拉了去參加觀鳥團,一邊走,一邊掛著耳機聽導遊介紹。那位導遊很好客 (!?),兩個小時的導賞團入面,完全沒有停過口!剛開始還真覺得增長了很多知識,漸漸地我就覺得他很像一個收音機 (難得我地又真係戴住個 earphone),不斷的把時間用不同的話題填滿…而我們空閒時會開著收音機做甚麼呢?就是當用把聲o係度令個空間無咁悶,即係完全唔會理個收音機講緊咩咯…

另一個死穴是,剛出到室外地方,我和 B 同學,開始覺得肚餓!!兩個肚餓的人,還會有興趣聽候鳥怎飛、還會有心機用望遠鏡睇雀麼?完全無囉,黑心的我,看見湖上的鵝只想把它們燒了來吃…囧 不過老實說,觀鳥團其實是很實用的,要是喜歡觀雀、天氣又沒那樣冷的話,其實很參加得過啊。

吃完飯再走了一圈,也是那些花花草草啦,天氣太冷,所有生物都回到自己的巢裏去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回到室內,在那個人文展覽館入面找到了麥兜的蹤跡…

不過我們走過了頭,錯過了展覽館入面的一套麥兜短片!囧 玩遍了入面差不多所有遊戲 (連最無聊的也玩上了 -_-),就是不知道哪裏有短片!

Photobucket 

吃飯的時候,見到一隻人形麥兜 (個形容好詭異!) 在大堂走來走去,不過在吃飯的關係就白白錯失機會。臨走的時候,和 B 同學一起在找一遍,結果就在某角落入面發現了它正要出來。其實呢,很替扮麥兜的那個人慘,一來是要瑟縮在展覽館漆黑的角落裏,二來呢,看見我這個龐然大物衝埋去,想來也會幾驚的吧!?

後來跟它搭了一轉升降機,再影了幾張相,爽晒!心情愉快得連 B 同學也察覺到出來。也要謝謝 B 同學找了一切資料 (包括這個 event / 地點 / 交通 / 時間 / 門票 (!)),這天讓我感到很愉快啊。只願我們能夠一起的繼續走下去,信我。對著朋友 / 對著那些我珍惜的友好,這些話,我從不吝嗇。Thanks for the day!

 

伸延觀看 - 麥兜在濕地 TV 廣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