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沒甚麼想發生。


明知等不到 亦要等 還好有眼淚來陪襯
反正空虛 沒什麼想發生

  • 實情是,甚麼都沒有發生。我只是很討厭自己被別人拖著走,彷彿我的心情說話,都極度容易受別人影響。我知道是我的性格出了問題,只是在好些處境裏,我無法動彈。生命中,我們總對有些人和事,抱有一絲無力的感覺。我們只能被動的接受:被接納、被遺棄;被欣賞、被傷害,失去了一切自主權。在好些事情裏,遇到有任何問號,我只能看著它們出現,而沒有任何方法令它們消失。就像我從沒看見;就像我從沒思考;就像我忽然成了啞巴。這大概只能用逃避來形容。

  • 又,我很不喜歡我的朋友被人批判、批評,特別是那些合得來的。那感覺就像,我以為自己執到一株會茁長的小草;但人們卻說那是帶毒的小根,日後會長成一株毒花一樣。我很為自己的朋友而自豪,他們所做的事,我不會反對,因為我總是信任他們,就像我永遠相信,世間總有些事情有些人是永遠得不到一樣。

  • 得不到,就放手。這個道理,光是從我口中說出來的,就該有十萬八千七次那麼多。我知,我知。也許我就早已放下了所有,只是有意無意的,留下一條討厭的尾巴,讓這段樂章彷似餘音裊裊,但其實從來都只是幻覺。

  • 寫得甚是混亂,也許就是反映著我當下的思緒。大家也不必費神理會,我只是想給自己留個足印。不過,明天起來,就該像 nothing ever happened 一樣,重新上路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