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立雜

 

  • 表姐得了肺炎進了醫院,唉唉,還要是住在隔離病房,想探病也不能。小心身體啊大家,這陣子的的感冒菌真的非常強勁,連一向強壯表姐也中了招 (OK 其實這句是亂吹的),只願表姐早日康復啦,她這幾天真的病得好慘呀。又,以前聽過遲鈍的人特別健康唔易病,也難怪我差不多有一年半未試過病了…

  • 今天要繼續上課,不過是這陣子的最後一天 (終於),上完今天到八月才上。早兩天抄書抄到想死,昨天上第二個 lecturer 的課呢,悶到想打人!lecturer 整天都是在自說自話,害我和同學們飯後都忙著釣魚,一隻字都無聽過入腦。break 的時候 lecturer 說了一句 "I don’t know why today seems a very long day for both you and me”…我完全是情不自禁的回應,「下,乜你都知架原來?」囧

  • 說起上課,這幾天我帶的東西,分別是一本 500 頁的 Learning Pack、一本 400 頁的 past paper analysis、一本 80 頁的 essential notes、一本筆記簿、一堆不知有甚麼用途的紙,一本在地鐵旅程上看的書 (拎住千幾張紙都仲要拎多本書…我開始覺得自己好折墮),每天上課/下課拿著 9kg 的東西 (剛剛磅過,講堅!),重到想燒爛d notes !慘過做苦力呀大哥,還好 D 同學送給我的那個袋,容量甚大,可以把以上數出來的東西,全部都收在入面!哇真係多謝晒你啊 D 同學,讓我可以好好的維持瀟灑 (!!) 的形象,不用像其他同學一樣,一袋二袋的非常「呢 hea」…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