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生活。

 

  • 這兩個星期呢,相當忙碌,開始了新工作,不過現在又放大假喇喎,整件事都有點詭異。對呀,我在上班了,就是想試一下在那個 field 入面工作的感覺會如何,畢竟沒有試過就放棄的話,我該是會不甘心一輩子的。所以即使要買很多上班服、比好些同學要忙幾倍 (頂我大多同學仔早一兩個星期,還在 grad trip 嘆世界囉…我就在公司做 google 精),也很想,很想試一試。

  • 在觀塘上班,良久沒有試過上班的關係,感覺相當新鮮,由自己的位,到公司的 benefit,竟然令我有少許興奮的感覺。但我不斷又不斷的跟自己說 (這件事相當思覺失調),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呀高生,而這句說話,又的確是在我的生命裏不斷上演。

  • 星期一上班過後,拿了七天大假 (!),不想的,只是規定一定要有七天的 call leave,自己本身又要拿五天假去旅行和上學去,所以順道多拿兩天。上了五天班,就拿七天假,遞紙給老細那刻我的確有少許面紅的…雖然老細在我上班之前已經知道我會請假 -_-

  • 昨天和今天,上完班又要上課,好想死。又是上那些考牌的 revision class,感覺呢,好像默書默足兩日一樣!!每次上七小時課,lecturer 就是無止境的一邊讀一邊寫下筆記讓我們抄;我們呢,就是一面聽一面寫下他說的話,膝上又頂著一本四百幾頁的 notes 隨時翻閱參考,一天下來,感覺像打了一天仗,可我好像永遠沒有戰勝的一天…唉。

  • 還有呢,過兩天去旅行了。錢,未換;行李,當然也未執;當地的天氣,未看;唯一做過的,是叫同行的其中一位朋友,把 e-ticket send 給我,讓我 print 出來;順道看一下怎樣由機場去酒店…去旅行真的越來越方便了。希望我會無穿無爛返黎啦下,雖然,我只係去個首爾 jek。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