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夢。

Blog1

也難怪這陣子很多時都覺得很累 (我還以為是因為自己缺乏運動 lol),看見這些高低起伏的 sleep curve,就大概知道,我這陣子睡得甚差。

這一個多兩個星期以來,每晚都是在發夢,還要每天醒來,對於之前每晚發的夢,都記得相當清楚。某晚發夢我在街上遊蕩;某晚就是跟某人在逛街,試過發夢自己在讀書考試;也試過跟某友在吃晚飯 (發夢都掛食…) 吃得非常愉快。噢,我竟然把這些夢境都記到現在。

記憶之中一直保存著好些夢境,那些愉快的、醒來會讓我微笑的,都還在我的記憶深處。也許這些虛幻的景像,都是我暗中期盼會發生的片段。倘若這入面的任何一個場面會發生的話,該會讓我回味一輩子吧?每當有不太愉快的時刻,我都悄悄地把這些夢境,從記憶抽屜裏挖出來,好好欣賞一番,然後把它們小心翼翼的放回去,生怕它們會隨時日而發黃變舊之餘,更怕它們會像紙張一樣,越被翻弄得多就越易變質,最後破碎,湮滅,讓這些零碎隨著記憶洪流沖散,分佈在不同的角落之中。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