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這個星期終於完結。

IMG_2379

真好。實在是很累。早兩天放工去了跟小朋友補習,天寒地凍,由灣仔地鐵站,一直沿著灣仔街市,到皇后大道東,轉上司徒拔道,再走到小朋友的家,有種很自虐的可憐。差不多十時完了補習,肚餓得很想暈 (!),走到麵店吃了碗暖洋洋但不太好吃的麵,伴著我的是楊千嬅的一堆舊歌,竟然是楊千嬅。D 同學買了她 concert 的 DVD 給我,看了一次,就很想聽回她的舊歌。沿著你背影,逐場夢搜畫,盡情讓空想,進化。// 錯對對錯錯反覆經過,就像是現實定必出錯…耳機外的世界跟我離得很遠,結果聽著數你的當下,我看著該要上的巴士到站,而我和那站,只有五十步距離,而我又沒有意慾也沒有力氣去追。我慢慢的走,看著巴士跟我擦身而過,誰又會知道,憑每下心跳繼續數繼續數…聽著的和看著的在交錯,讓我覺得那個時刻很虛幻。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