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Wish List for 2011.

 

未寫之前,先說一件事。這篇 (爛) 東西,我已經是第!三!次!寫!慘無人道,每晚寫著寫著,覺得很想睡,於是留待明天再寫,但第二天,發覺電腦關掉了!!無 save draft 的我 (懶上 blogger.com 的我用 windows 的 live writer 來寫 blog) 看見寫了八成的東西一瞬即逝…除了是一殼眼淚還可以有甚麼反應呢??唉。

結果我現在完全明白罰抄書的感覺,還要是罰抄三次那種…

===

我開始認真的在想,我是不是該找個富婆呢??富翁也不拘啊 (!)。看見很多東西都想買,然後只是個打工窮家仔的我,除了賣肉也沒甚麼辦法幾萬幾萬的賺錢吧??

macbook_air_pro

1/ 想買 macbook,已經有一段日子。身邊有不少人都在用,然後每個人都說很好用云云。是真的,每一個用家也是這樣說呀。雖然不排除有些是「成皮野買返黎唔好用都講到好好用啦」之類的人,但我想它還是有可取之處吧???只是,想不清應該買 macbook pro 還是 macbook air 好。macbook air 夠輕可以拿出街,但問題是,我有幾可會拎部電腦出街呢??而且它沒有 disc room 又好像沒那麼方便;macbook pro 嘛,其實外型我是喜歡這部多一點,但試過拿上手又真覺得有點重…慘,未買都有萬樣考慮。呀呀呀…我真的很想買!

bell-ross-heritage-timepiece

2/ 某天看 jet 的時候,瞥見廣告的這隻 bell & ross 的錶,一看就覺得相當喜歡。簡單的外型,沒有絲毫花巧,也帶點懷舊風,有時我們就是不自覺 / 不知何解的被一件事物 / 一個人吸引著。這幾天都在找有關這錶的資料,然後是,看見價錢是二萬多!我想,在錶界入面二萬多不算貴吧??但我這個甚麼界都不是的人,兩萬多,嗯,夠我去一次旅行有突了,還要是歐洲啊。人值得,命中減少幾秒,多買一隻錶…?

dior-homme-4.preview (1)

3/ 究竟我是想買那副眼鏡 / 那條呔 / 還是那個人 (!) 呢?…其實,我是想買西裝的啊。剛進大學的時候,因為要 interview / 做 presentation 的關係,買了一套,一穿就是三年,不論春夏秋冬,也不管陰晴圓缺…然後到了上班日子,嗯,除了見工那天,基本上我是從未穿過西裝的啊。這幾天把西裝試一試,才發覺,這西裝,非常闊!痴線我這幾個月是否縮了水呢??向來穿 50 號的我,那天半借半搶的試了同事那件 48 號,非常合身,看來我也真的有需要再買一套了吧?

只是,到哪裏買好呢?這照片,其實是幾年前 dior homme 的款…相信我這輩子也不會穿得下吧??

除了這三件是特別想買 (而又應該買不到/買不起) 之外,還有很多很多想買的 (例如是換 iphone…),但還要儲錢去旅行 & 考試…可唔可以賜個有錢人給我呀??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