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生活。

 

  • 一星期才有空更新這裏一次,問題是,我字又打得慢腦袋也比較空 (嗯…開始長草了),再這樣下去我這裏可以摺得了吧??跟某友人說這星期很忙呀連 blog 也很少寫,某友人的反應是「車!你忙咩啫!咪又係忙食飯忙住 hea…」!!!嗚,鄙人想說,忙食飯是真的,但絕對沒有忙住 hea 啊…這星期的工作主要都是做 research,而做 research 的好處/壞處是只要有部可以上網的電腦就可以做,又因為鄙人對工作中的東西都不甚熟悉 (縱使已經上班七個月呀下),結果就是回到家還要為那些很 statistics 的 terms 在做 background research…即係 research for my research 囉,頂。

  • 結果,wiki 了一大輪,我還是不太明解甚麼是 exploratory data analysis / sub exponential distribution / diagnostic tools 這類「逐隻字睇都明」的 terms 囧 這兩天嘗試在找 statistics for dummies,結果竟然是有得下載,哇,好開心!

  • 這兩星期六又回到了大學做 gym,好慘,約了友人 I 一起做,上星期約九點最後出現的時間是九點四;這星期約十點,結果是…十點九!邊跑邊等之下最後足足在跑步機上消磨了一個小時,呀再這樣下去我下年應該可以跑半馬了吧??

  • 這幾年都沒怎感覺到過年氣氛的我,今年竟然有少許覺得「嗯,快要過年了」的感覺,原因之一,是這幾天去了些大的超級市場,看到賀年禮品整齊的排到上天花板 (而每次見到這個畫面,我都很想一野踢 lum 佢囉咩事);原因之二,是因為公司開始派利是封 & 換新銀紙…好過年呀!

    IMG_2421
  • 公司是年的利是封,其實看上去還可以呀。過兩天,我一定一定會 post 舊年那款利是封上來,好爆!又,跟同事說起「如果無左吉祥兩個字就仲好啦」,同事的回應是「車…你諗下如果將o個兩個字變左做我地公司名…」…!!我會燒晒成疊利是封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