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Take a break cafe


IMG_1898

個多月前的周末,約了 D 同學在旺角吃飯,在旺角不知吃甚麼之下就走了去勝利道,很隨意的走進這家 take a break cafe,貪其格局很像很舒服,名字也叫 take a break,雖是很無聊 (?) 但感覺還是很悠閒呀。

IMG_1899

甫進店便看見有幾部 mac 機供客人使用 (就在相片的遠處),感覺已經加分了不少。

不過這店嘛,以後也不會再光顧,服務水平實在差勁得很,下單那位肥仔侍應甚為聲衰,稍稍問餐飲有甚麼可選,那位死肥仔答得極為晦氣,已經是打了個突。原先我們坐向牆的二人桌,後來見窗口有空桌,人客也不太多,於是我就提議轉桌在窗口位,那位肥仔侍應嘛,倒是黑口黑面的不作聲,既然沒有阻止我就大模斯樣的走過去啦。

IMG_1900

是日餐湯是雜菜湯,煮得不錯,材料都很新鮮,也沒有混茄膏/茄汁在內,灑了些香草也令湯的味道更豐富。

IMG_1901

我和 D 同學都選了香煎龍利柳伴燕麥穀米飯,龍利肉質結質,質素不錯,分量也不少;而且米飯下了燕麥和其他穀物,也有幾粒栗子/蕃薯的東西,很有咬口,很喜歡這米飯的搭配,令飯多了點穀物的香氣,而且汁的分量不算多,很合我意。

吃飯的中途,人客漸多,我們佔著一張四人桌,也預了要跟別人搭座,這個絕對沒有問題,但有問題的,是那位黑面肥仔侍應,在我們吃飯中途,忽然走過來,問我們「可唔可以轉去o個面二人位?」嘿,假如你一直態度良好的話,我倒也不太介意 (雖然侍應在客人進餐時叫客人轉位,本身就是很有問題的一件事,而家走難咩?),但這肥仔一直衰聲衰氣,我倒也沒需要賣你任何一分帳。「唔!可!以!喎!」我聲大大的回應,那死肥仔很明顯也知死,不敢再說甚麼,只叫門外兩位顧客入座,坐我們隔壁。

吃罷我們看見門口有客人在等位,所以不多久留便離開,午飯一般約四十多元,價錢不貴,而且老實說,食物質素真的很不錯 (餐後的咖啡也調得很好,香濃而不帶酸味),不過,那位肥仔侍應再繼續做下去,的確是可以做到間鋪執笠既,到時嘛,大家都可以 take a break,囉。

 

===

take a break cafe
地址:何文田窩打老道67E怡景大廈地下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