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8, 2011

甜心屋

 

我和 B 同學吃完放題,走了個圈 (是由山林道走到加連威老道再走回山林道!),竟然,去了吃甜品!!要記住,我地之前真係去左食放題架喎!我們再這樣吃下去,會變成兩隻海豹嗎!?囧

B 同學說在山林道走過這家甜品店,看見門外滿滿的一盒盒北海道 3.6 牛乳排著,看似很吸引就走進去試了。那時是九時多,全場有三檯客,那段時間天氣有些冷,那店嘛,把所有冷氣都關掉,結果就是侷促得不行,凍都要呼吸架大哥!

下單也很妙,真後悔沒有把餐單拍下 (但上食評網就可以找回的了)。想要個「甜心愛人 - 西瓜雪糕撈牛乳布甸」。

我:唔該想要個西瓜雪糕撈牛乳布甸丫。
侍應閃閃:哦,你叫「甜心愛人」得架喇。
我:…咁唔該要多個「甜心美人」啦…

唉,你試著讀一次就明白為甚麼我極不願把這甜品名讀出來了。愛人跟西瓜雪糕有甚麼關係呢請問??無囉。

IMG_2039

上碟,明晒,碟用上了心型碟,總算是跟「甜心愛人」沾了些邊。除了西瓜/雪糕/牛乳布甸外,還有馬蹄爽、涼粉條、椰汁西米等等,很大堆頭的製作。食味嘛,其實全部都各有各味,基本上分開來吃亦完全沒問題…不過幾樣食材的質素也不錯,雪糕夠滑,西瓜雖不在時節但也夠甜,馬蹄爽嘛,吃下口感覺熟悉,然後才想起,咦,是不是以前常喝的楊協成馬蹄爽呢!?

主角牛奶布甸,其實就是牛奶 + 魚膠粉的質感,帶點彈牙,奶味對我來說頗香濃 (可能是喝慣 skimmed milk 的關係),該是真的用了 3.6 來做,但如果質感軟滑一點,像 mousse 的話就更配合這奶香味了。

IMG_2044

B 同學選了這「甜心美人」跟我選的類同,只是西瓜變了雜果,芒果啦奇異果,還有火龍果荔枝等等,色彩繽紛,賣相相當不錯,質素普通,芒果帶點酸。

這兩個甜品,分別賣 $48,值嗎,不太,但如果開夠空調的話又坐得頗為舒適,樓底夠高,燈光也調得剛好。跟 B 同學談了很多很多 (大多都是無聊話呀),雖然這頓生日飯的食物不算最好,但也是快樂的一晚。只願 B 同學來年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再祝你生日快樂啦。(得,我知,其實 B 同學生日已經過左個半月…)

===

甜心屋
地址:尖沙咀山林道8號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