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Bee Two French Baguette & Coffee


某天補習過後,約了某友打保齡去,還未吃飯,於是就邊吃邊等啦。這家店是很久以前搭小巴經過時瞥見,一直都記在腦海,這天不知吃甚麼就來試了。

 IMG_4318  

店的面積很小,三分之二的空間都用來作廚房/收銀部分,剩餘的位置,只可放四張 bar chair,想來這裏也主要是做外帶生意呀。

IMG_4317

在老闆的推介下要了一支冰蜂奶茶,就是沒加冰的原味奶茶了啦,個人感覺倒沒甚麼特別,鄙人向來偏好少奶的奶茶,這裏對我來說還是多了一點,雖然也是喝得出奶味,甜度也適中。但這支奶茶沒記錯的話要 $18 (還是套餐 +$12 之類),也著實是稍稍貴了一點。

IMG_4320

主吃就要了一份豬頸肉法包,$45 完全是令我呆掉了的分量!法包足足差不多一呎長,裹著四五塊豬頸肉,聽來有點膩,但配上面頭的醃菜 (蘿蔔呀青瓜呀等等),就變得剛剛好了!老闆教我把整條法包揘碎才放入口會好吃些,入味一點之餘,也會沒那麼乾 (OK 說實話這個理論是我第一次聽),但鄙人只是草草把它一分為二就開始吃,感覺還很不錯。

IMG_4321

某友到來以後,加點了一個 fried mozarella sticks,感覺有點普通,芝士味比一般的 mozarella 來得要淡,下了些芥茉汁,但分量不夠多,吃著那若隱若現的芥茉味,令我感覺有點曖昧。

整頓下來吃了差不多 $80,可以 encore 這裏的法包,聽說蝦多士也很不錯呀,可以再來!

 

===

Bee Two French Baguette & Coffee
地址:太子太子道西152A-152D號太子大樓C2地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