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6, 2009

沒有上網的日子

其實日子還是得這樣過。

事緣是落機到達宿舍之後,把 LAN cable 插在電腦上,然後呢,檯面只有一張寫著 "Internet Anmeldung" 的 form,要填的,不過正如大家所想,那張紙我少數看得懂的事分別是 "e-mail" , "IP-Adresse", "Name", "Datum",無喇。

結果這兩天都上不到網,問了 buddy,他也說這張 form 完全沒有教人怎樣交這張 form 又或是應該找甚麼人。

逼不得已到了 dorm office (要走到老遠的呀) 問,才知道應該是交給 dorm 的 cleaning lady,然後他/她們就會搞的了。今天一早起床很早到 cleaning lady 的 office,她給了一張 instruction sheet 我才知道應如何去搞。

沒有上網的日子,時間過得有點慢,只好在 laptop 入面找東西做,結果呢,打了幾篇未 post 的 blog 、看了三集神探伽俐略,還有看了很多很多的舊照片和舊的日記 (well 07 年大部分的日記我都是有留底的)。一直看著就覺得時間走得很快,嘿。仲有,我終於搵返我係幾時同 W & D 食太古間一葉家喇,哈哈!

只是今天才知道,原來可以上到 google 也是一件令人十分高興的事,嗯,大概像是在 canteen 入面食到好好味既飯一樣吧 (!?)。原本想著要十時多出去的,現在好明顯已經是不行了 –_- 上網速度也不算慢,用 skype 也順暢…原來上網是這樣的重要,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