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9, 2009

謝謝你啊

上兩星期到了倫敦 (相信這個大家也很清楚),跟姐姐相處了兩個星期很高興。也真的很久沒有跟她這樣暢快的談談笑笑了,上個學期大家都很忙,於是講電話的時候都很少,有時打來只有談上三兩句,又或是在我上學/補習途中才可以說上多一點。

我只是知道我這兩個星期在 Scotland 和 London 都沒有甚麼憂愁的地方 (seriously 就算有的也不是因為你啊 lol) 也把我照顧得好好的,起碼,我不用怎樣說英語 (!),也知道姐姐推掉了很多朋友的約會來陪我出街吃飯,(well 在暑假的時候我還是照樣的日日出街…想來真有點不好意思 -_-) 也用了很多錢 (出街吃飯啦買野啦等等),嗯,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裏的呀。

well 最實際的例子還是那次在 china town 吃飯,嘿,姨姨一家遲了整整一個小時 (之前仲叫我去問一個我唔識佢、佢又唔識我既 waiter 打尖拎定位,聽到o個下我真係無奈),你不知道我有多慶幸有你在啊,起碼,你識o個個 waiter 真係可以打尖丫嘛 (!!)

Photobucket

當然也得謝謝你從 denmark 買回來的手信,很得意!

其實一路走來,我都知道我們有很多一樣的想法,雖然我們的性格算是南轅北轍 - 這樣應該所有人也看得出來 - 但對事物的看法有時卻是絕對的一致,就像是我們對姨姨's family 的看法呀這樣,不知道這是我們事物的 perception 一樣,還是其實這是「正常」的看法了。

這兩個星期,還有是在這些年頭,我們一起走,一起說,一起笑,一起無奈,一起迷路,嗯,很謝謝你呀,姐姐,我是很謝謝你對我的信任和包容的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