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一月份的啐啐念

1/ 這個月大部分時間都過得很高興,放假沒有多少時間留在家,很多時都是出街,四圍行呀打羽毛波呀等等,當然還有是見了很多很多的朋友,謝謝你們賞面來 farewell 我呀。有次我阿姨問我姐姐,其實只是去半年又何必 farewell 呢。但我還是覺得,在我們的世界入面,半年已經很漫長了。而且時間是一回事,但那種在地球兩端的感覺,才是重點。

2/ 也是在這個月,才真正的了解到我身邊所有認識我的人是多麼的愛我 (!?),ok 我係一路都知,但那種「很實在」的感覺卻又是臨走的才感受得到,文字上的言語上的,讓我真的很感動 =];畢竟 “feel 到” 和那實在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層次啊。

3/ 有沒有掛念朋友呢?當然有,但還不是很強烈,還是會很嚮往那些無時無刻講電話的日子,嗯,雖然只是走了一個星期多一點而已啊,但不習慣就是不習慣…去到 Vienna 就知死了。

4/ 瘋狂購物的一個月,張 credit card statement 我都唔敢上網睇 =_=” 很多衣服,well 相信我已經買埋之後幾年既冬天衫。還有 dvd 啦書啦等等的。當然也得謝謝表姐送了我很多物事 =]]

5/ 我相信獨處的時候,時間比較多,多得可以令大腦放大所有感覺,高興/憂愁/孤獨/想念/怨恨等等…全部都是。我以為會消失的,來到這裏反而更加強烈,唉。

6/ 過來 London,生活過得挺愉快,有一部分是因為可以上網,讓我感覺到 I’m still connected to the world。Scotland 之旅更不用多說,要說早已在那十篇說完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