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閒話一堆

 

  • 大概是習慣了放假的生活,這陣子開始 orientation program & german class 就覺得時間少了很多,只有晚上才是自己的時間,其餘的都是面對著一些不熟悉的人和事,其實很疲累。

  • 也說說這個 orientation program,安排得不錯,有不少行程都是很有特色的,不過呢,好多其實都可以自己安排到,例如是這兩天到的 schonbunn palace 呀 state opera guided tour 等等,基本上是「有錢就去到」,而我呢,其實不太喜歡跟一大堆人東奔西跑,因為我相信整個旅程當中會有相當部分時間會是浪費在「等」這個漫長而痛苦的活動身上。既然一堆人一齊對整件事沒有幫助的時候,我們為甚麼還要等那些浪費我們時間的人呢?

  • 也是這個原因,我沒有報這裏 student union 的任何一個trip (反正他們的價錢也便宜不了多少),只是替 ski trip 付了按金,要是最後計劃有變也是可以拿回的。

  • 痴線架我係咁食野,日日都會食 mini-三角朱古力,然後呢有時又會買個包食,有時又會食下曲奇餅咁,今朝早餐食左個好肥好肥既 choco muffin,不過食完那一刻又真係感到十個滿足,唉。

  • 時間很重要,特別是對於一段關係來說。我們為甚麼說親情最重要,是因為自出世那天我們已經看著我們的父母,他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語都對我們影響甚大。作為朋友,隨著年日漸長,我們互相的更加了解,找到了一個令大家舒服的相處方式,即使不常見,感情也自然更好。愛情來說,當有一天由愛情變成了感情,那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呀;而要令這件事發生,時間必不可少。

  • 是可能會悶,但我還是認為這種感覺都是短暫,老實說,要是真的覺得自己不適合另一個人,又或是另一個人不適合自己,倒不是過了十年二十年才「叮」一聲的知道吧?你可能會說,那也需要時間才能了解一個人呀。是的沒錯,但當過了一個時間這個理由就不適用了 – 用十年才能了解一個人只能代表他蠢。

  • 所以一直都很羨慕那些拍拖拍了很久的情侶 (超過兩年那些啦),一來是因為我明白人會「心野」,being faithful to somebody 對一些人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二來看著他們建立出來的默契,我真的覺得他們很幸福。

  • 這些都是想起舅母和媽媽之間而記下的。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