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無題,之三

也許我是比較「天生天養」,凡事也不用別人操心,書自己會讀,悶的時候會自得其樂,寫字看書也夠我消磨時間。也因為是我本身性格不太愛/懂說話吧,有些人在小朋友的階段會不斷的 seek attention,而很明顯我不是那類人 – 即是到現在也是 – 心目中根本就沒有這個概念,哈哈,很蠢。所以由小到大的印象是父母都不太關心我,臨走前跟 D/W/SS 他們飯局時他們是如此解釋。

小時候的確有為些而不開心過,認為父母錫姐姐多過錫我,即使現在回望我還是堅持這個結論,當然現在我已經沒有不開心 (otherwise 我應該會入左青山) 啦,因為也是很正常,任何人都是喜愛相對活潑的小朋友,而在我父母面前,你們也可以想像到,我可是靜得很的,可能是因為我從來不知道哪條 between 玩 & 認真的界線在哪裏吧。

之前也說過,我寧願是做關心別人的那位,好過是被擔心的那位。(雖然,有些位我真的很想別人關心一下) 這個想法結合了我不多話的性格其實也很難搞:唔出聲無人知我想點,而我又唔想人地因為我而擔心,很少說自己的事情。所以人們說不了解我,又或說我很有神秘感 (!!) 其實也不太奇怪呀。我知道別人真的很有興趣想認識我多一點 (ok 或者係我自大 -_-),而我又真的比以前 open up 了很多呀,至少在同輩友儕之間,不是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