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 2009

Brighton 之一

星期三那天姐姐由朝忙到晚,不想留在家 (成日用電腦/睇書我驚會悶死),於是走了出去玩。事前完全沒有計劃過的關係,不能到太遠的地方,因為車票會很貴啊。

Photobucket 

最後選了距離 London 一個小時車程的 Brighton,火車票來回 20 GBP。比預計搭早了一班車,一時半到達。

是日天陰,落街還有點毛毛雨,身上穿了絨褸,而很大鑊的是,我.沒.有.帶.雨.傘!看見雨完全沒有想停的跡象,即使冒著雨也要繼續走呀。

從火車站出來是一條大街,基本上一直走就會去到海邊。沒錯,Brighton 是一個在英國南部海邊的城市,所以夏天的時候有很多人來的。不過呢今日一來是冬天二來下雨,整個沙灘都差不多被我獨佔了,唉,灰到呢,落住雨行沙灘。

Photobucket 

很灰的海。

Photobucket 

基本上再下一層才是沙灘,我行那些,是石春路!可以想像到,在下雨天行石春路會是甚麼樣子嗎?就係成日好驚跣低,一步一驚心,由石春路走回上石屎路我個小腿軟左…

不過風景其實蠻漂亮的,風也其實不大,所以冷就不太冷,只是很濕。

Photobucket 

沿著海傍一直走的話會走到另一個有名的景點,Brighton Pier。以前是很繁盛的碼頭,現在還是在使用中,但航運事業全世界都衰退了的時候,這裏也好不了多少。於是成為了旅遊點,碼頭上有餐廳呀鋪頭呀等等。

Photobucket 

值得一提的是,入面無啦啦有個兒童樂園,有迴轉木馬呀迷你摩天輪等等。下雨的關係當然是沒有人來,整個景像都很荒涼,好岩拍鬼片 (!?)。

下篇再寫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