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遊倫敦 - 不知名韓食店

就是去 Spitalfield & Brick Lane 那天,逛完之後又走回 Covent Garden 那邊繼續逛,原本預算回家吃飯的,最後見時間也差不多就順道吃完才回去了。

那餐 suppose 是我在 London 的最後一頓晚飯,於是姐姐就順著我意的找韓國料理,走進 soho,姐姐的朋友說有一家韓國料理很好吃於是就去試了。

不過呢,唔記得左名,姐姐記得的話叫我補回吧。

Photobucket 

這家餐館其實有韓國和日本料理供應的,一開始我們還以為是流野,因為通常 fusion 得既都唔慌好,點知試完又唔係喎。整個餐館的環境都很韓國風啊。

Photobucket 

點菜後奉上兩碟前菜,都是不辣的,一碟是蘿蔔絲,另一碟是芽菜。兩碟都做得不錯,尤其喜愛芽菜,很簡單的只是用鹽水灼然後拌麻油,調味剛好。

Photobucket 

死啦我唔記d 名喇,這個是類似炒玻璃麵的東西吧,即是比粉絲粗一點,又煙韌一點的那種麵條。配料有蘑菇、洋蔥、青瓜、牛肉 (有三小片咁大把,我估要黎吊味掛…) 等等,麵條炒得很乾身,也沒有炒得麵條零零碎碎,味道帶甜,我們又肚餓的關係,呼嚕呼嚕的很快就掉了。

Photobucket 

韓式煎餅,材料有蠔呀蘿蔔絲呀等等 (其他我已經唔記得左了…) 好似食緊蠔餅咁,不過質感厚實一點,偏向韓式風味 (呢句咩 comment!?),單吃稍嫌淡了一點,配上豉油就剛剛好了。新鮮吃起來熱辣辣的味道不錯。

Photobucket 

泡菜炒豬肉,這個是後加的,原本是要了牛肉,不過來了豬肉也算吧。泡菜醃得很時間,爽脆之餘,很夠酸也很夠辣,很讚!而且濃味的泡菜可以辟掉豬肉的雪味,十分聰明,結果使得豬肉也十分好吃了!豆腐可以令整道沒有那樣膩,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搭配,也弄得十分好。唯一不太好的就是炒得有點油。

Photobucket 

最後來的石頭飯,上桌的時候侍應就替我們拌好飯,原本倒是弄得很好看的。飯拌了辣醬,沒有那個泡菜炒豬肉那樣辣,帶有點點甜味,下飯剛好。不過啦我們已經撐得不行,吃了一半就停手,餘下的唯有打包了。

Photobucket 

吃完之後還有水果送,不過兩款都是姐姐不吃的 囧rz 水果普通,也有應有的甜味吧。

談了一會才走,又食又拎才 30 GBP 不到,這個價位也算是便宜呀,質素也令人喜出望外。來到倫敦的話也可以試試這家呀,不過呢,我又無名又無地址,呃…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