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宿舍

Photobucket 

這是我住的宿舍。

還記得那天我的 buddy 來接我機嗎?他的車在附近兜了四五個圈也找不到這裏,很神秘,結果在附近停了車以後,原來,轉個彎就到了 囧rz

整個宿舍也很光猛明亮,一開始就對它有了不少好感,然後用鎖匙打開門的一刻…咦,開唔到既?

我們習慣了是門把轉右是開門,門把轉左是鎖門,但我房的那度大門倒是恰恰相反 (不要問我為甚麼),我還聽到 buddy 在後面在笑我 (!!)

Photobucket 

整個房間以橙色為主調,很有歡樂氣氛 (!?)。其實這裏的格局像是一個小單位,出升降機以後到達自己房間的「大門」,進了大門以後就是廚房和洗手間,再來就是兩個睡房 (亦即是真正自己的「房間」),分別住著兩個人。也就是說,我是要和鄰房分享洗手間和廚房的。

不過因為還是在 winter break 的關係,那位 roommate 還沒有回來,所以這些日子我都是在獨享著洗手間和廚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廚房也像是說明書上所說,fully-equipped。由碗碟到刀叉,由煎盤到筲箕都一應俱全,當然還有雪櫃、微波爐、oven 和多士爐啦,不過都是比較小型的,但也是足夠使用。

Photobucket 

(ok 我唔知有無人覺得我影埋個洗手間會好不雅…) 洗手間以白色為主調,很潔淨的感覺,而且也很大。

Photobucket 

好,到最重要的睡房。

基本上面積真的不小,靠估之下應該大約有 120 呎。擺了床、書檯、組合電視櫃 (嗯很久沒見的詞語組合了)、衣櫃,還有很多地方,套用 ust 的句子就係,「擺多四五條蛇都仲得呀!」,咁。床單被鋪枕頭也有供應,值得一提的是,連床單也是橙色的!

房間的設施也很新,當然不是全新的那種,但已經令我很滿意了。

Photobucket 

作為一個麥兜的小粉絲 (!),自然也帶上了少許 mcdull 的東西過來,也得謝謝好友 D 為我帶來了一個杯和一個擺在我床上的毛公仔 (!)。這個綠色的麥兜充氣坐椅也跟這間房很搭配呀,謝謝表姐 =P 還有帶了一個月曆和揮春 (!!)。

書檯的正前方有一個很大的壁報,嗯暫時只貼上了屋企人和朋友的照片,偶爾看一下就會從心底裏笑出來。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如果我地以前住的new hall都可以放到四條蛇的話,
你這個豪宅應該可以訓十條了。

我比較好奇..你這個mcdull....該不會從香港帶去吧?

牀單都有架???

我絕對懷疑你壁報放GE 係邊個GE 相..!!!!!!!
快D 講吓...~ 我ZOOM 緊都睇唔到=]

Unknown said...

你宿舍好靚!!!

最抵死係個玻璃門廁所
聽講馬可勃羅同聖地牙哥果邊都係咁架

Dull said...

re tak chun(!?):

XD ok 咁啦其實有d 難度既...

係呀hk 帶過來的..如果呢度有得賣我會開心死 xd

yes 床單被鋪咩都有齊 @_@ email o個度淨係叫我「帶毛巾就ok」咁 @@

welll 睇下我記唔記得send 張相俾你睇啦:p 大部分你都見過的了

re ml:
kaa 多謝:p
不過好貴租咯....

咩「聽講」丫
根本就係你既report 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