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2009

哥哥,姐姐

嗯,雖然寫了不少生活的陰暗面,但其實我覺得一直以來自己的生活是挺幸福的。

咁我又未至於好人到話自己「無穿無爛」就好幸福 (雖然心底我都覺得係既),而是,生命之中遇到很多很疼錫我的人。自小都是在舅母家長大,住了差不多整整二十年,家中有表哥和表姐,自然的跟他們也很親近,親近到一個程度是從我認知開始我已經是叫他們做 "哥哥" / "姐姐" 而沒有了那個見外的 "表" 字。

所以每次跟好友 D 呀W 呀K 呀M 呀等等的說起我的"表哥" "表姐",其實都有點不太習慣,哈哈。

也可能是跟他們的年紀相差不少 (呃…唔好意思呀下表姐XD) 所以自然的他們也會遷就一下吧,大家也應該知道小時候的我絕對是難服侍的,簡單點來說是一個小氣的喊包 (雖然兩三歲o個時個樣幾得意既 (!!)),所以現在回想起其實我都覺得佢地幾犀利。

然後逐漸長大開始知道甚麼是相處之道,自然就是相處得更好,嗯這些年來我都會跟表哥表姐講很多很多的事,就真的把他們當作是自己的哥哥姐姐一樣 (well 所以有時同一件事真係要講三次:姐姐 + 表哥 & 表姐 =p),大概他們也有同一樣的感覺!?

一直都很信任他們,所以會很誠實的把心中所想 (無論是經過大腦的還是未經過的) 告訴他們,也很用心的聽他們的 comment 呀 (包括佢地笑我低能仔o個d 啦下 XD) 那樣。而老實說衣櫥裏六七成的衣服都是表姐陪我揀的,這次帶來的衣服也是,自然的很多衣服上的品味都是來自她的身上。當然啦,何止品味,根本好多件衫都係來自她的錢包的 - 我成日都話我就黎洗晒佢d 錢了!XD

而表哥呢當然也很好,雖然沒有說過出來,但我真的很知道每次我到舅母家他都會盡量的令我開心一下,一齊打下機又好睇電視傾兩句又好,o係電腦前面 hea 陣也好。(ok 有時我會諗起佢o係我細個既時候叫我 "肥仔" / "死肥仔"  既 XD) hehe 好明顯他也是我被羨慕的一個原因,有幾可,可以隨時上去玩 xbox & wii 的地方,跟住又會有人送部 ipod / ipod touch 俾我呢!?

我一直都很知道以上這些其實沒有一樣是他們的 obligations (!?),所以我每次想起這些事情的時候,會覺得緣份這回事很奇妙之餘,更是覺得感恩,也會更加珍惜這些關係呀。

With such an overwhelming love,我怎能夠說自己不幸福呢?就當以前和以後的,都是無病呻吟吧。謝謝你們讓我感到被寵愛呀 =]]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