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馬德里。


Photobucket

這幾天看回去年在西班牙的相片,好想再去一次呀,每天都陽光普照,卻又滲著陣陣涼意,非常適合旅行,所以呢,下次再去的時候,該也要選四月/五月初的時分,那時的天氣絕對是無敵地好。記憶果然還是要有些引子才能把它們勾起,還記得去完這個 plaza de espana 之後,在附近的露天 cafe 喝了杯好好喝的咖啡,一面跟 K 同學在想晚上到哪裏去。btw 個牌下面張貼紙又幾得意喎。

Photobucket 

第二天也跟 K 同學在這個 retiro park 消磨了大半個下午,相當輕鬆愉快,那時可能慣了旅行的模式,走路也走得特別慢,回來以後一段時間才能重拾我在香港的步伐 (!?)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那裏展覽著一堆雕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madrid 某大學的畢業作品來的,很是漂亮,色彩斑爛,跟這個藍天白雲的環境非常合襯,我掛著影相完全把 K 同學丟在一旁 囧

Photobucket 

公園的中間有一個湖的物體,很多人在這裏划艇呀。(雖然在遠一點的地方看,其實好像一隻隻蒼蠅在湖上躝下躝下…) 這艇相當厲害,兩個人划的也有 (好浪漫),十二個人划的,都有!(扒龍舟!)

Photobucket 

這裏是在去一個廣場途中經過的,很喜歡那個雕像,兩個人肩並肩的在看書,被一堆開得燦爛的花包圍著,意境非常浪漫呀。

唉呀看著這些相片,真的覺得那些時光好快樂。不如我們又找天去旅行啦 K 同學 D 同學 (深圳澳門都殺啦)。旅伴真的非常重要,可幸的是,在我的生命入面,所遇過的,全都是好的旅伴,體貼細心之餘,又肯遷就人喎 (包括我那些鼻鼾啦下),這都是我應該感恩的事情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