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生命中的某一個晚上

Photobucket 

早幾天跟 B 同學去看 "柯迪夫",就是王菀之和張敬軒演的那套舞台劇。戲呢,很好看呀,講堅持夢想的問題,講如果擊倒自己的心魔。只是後面的轉折位 (無啦啦大家又肯做返「柯迪夫」這場戲中戲) 令我有點摸不著頭腦的感覺。不過兩位唱得很好,歌很好聽,而且演 miss lam 的林小寶相當厲害,個人覺得她演得很好呀,不愧是拿了四屆最佳舞台劇獎女主角的演員!

好,劇說完了,好明顯重點不在那。那天六點四放工,一直跟 B 同學 sms,我們約了七點鐘在灣仔駱克道那家 subway 等,他最後呢,說「遲過七點請食飯呀下」,頂,看見這個 sms 完全不敢怠慢,由地鐵走去 subway 那段路真的跑到我仆街 (!),在灣仔地鐵落車的時間,是六點五十四分,結果到 subway 呢,六點五十九分!!!贏左!(咳嗯雖然要是遲到的話我也不會請食飯的,但遊戲要認真玩才有意義的嘛) (唉又反映了鄙人其實相當無聊…)

在 subway 吃了個 sub of the day + 兩塊 cookies + 一杯汽水之後,B 同學看完劇,咳嗯,肚。餓。了。結果,跟他去了吃早餐,flying pan 呀頂!十一點幾走去食 flying pan,除了想到 B 同學是要我增肥以外,我也想不到去吃的理由了 (!)。要了份 vegetarian omelette,要了最愛的 spiced apples,滿足感完全掩蓋了罪惡感…

Photobucket 

凌晨時分的 flying pan 呢,就只有侍應,一個客人也沒有,相當寧靜,也成了談話的好地方。跟 B 同學說了很多東西,無聊的認真的,雖然時間不多但也是很愉快。只願你能夠快些抛開生活中的包袱啦 B 同學,好些東西越是糾纏下去便越是令人厭惡,也令自己變得不快樂起來呀。

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快樂的晚上啦。:)

伸延閱讀:

看完劇的那晚,就是不停的在 loop 著這隻開籠雀…好在唔係loop 尖尖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