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首爾。

 

  • 這次旅行,是跟大學的同學去,算是 grad trip 的一部分。說來我的 grad trip 也有些波折,現在的安排,跟我一開始計劃的,完全不同!不同的程度是,時間地點和人物,都無樣中!人生果然係不可預測呀下。

  • 大學同學們 (如 I 小姐) 很早就開始「計劃」,嗯,即是他們一月 / 二月的時候,就說想去首爾玩幾天那樣子。一開始的確有點不太想去,因為人實在太多 (計埋我有七個喎),而我總是覺得,旅行的時候多一個人,麻煩的程度是可以超越幾何級數地上升的。

  • 一直都計劃跟 D 同學呀 K 同學他們去台北,後來因為多種原因不能成行,而同時間感覺跟 I 小姐他們又好像熟悉了不少那樣子,感覺稍為安心 (!?) 之下,就跟他們一起訂機票酒店去首爾了。那時,是六月初的事,亦即是說,幾位好同學在一月 / 二月到六月之間,還沒有訂機票酒店…亦是這個原因,其實我最後付的價位,的確有點貴,不過一來也是因為他們未訂機票,我才可以搭上他們 (因為我五月中才決定不去台北的啊);二來玩得高興的話,幾百元也就沒有所謂啦。

  • 他們想去首爾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有 B 小姐在呀,她對韓國文化相當熱戀/熟悉,哪些地方該去、哪些食物好吃,全都了然在胸 (!?),對於我們這些一隻韓國字也不懂的人,自然是一支相當可靠的盲公竹。謝謝 B 小姐幾天以來不辭勞苦帶我們周圍走,包括帶我去找 J 小姐想要的那個化妝品牌,和買給媽媽的雪花秀呀。

  • 事後證明,又的確是玩得頗為高興的說。首爾的景點不算多,所以大家也不用趕時間跑來跑去;更不去設定幾多點起身,所有計劃都相當隨意。當然啦,互相遷就也有 (最明顯的是去 shopping 那刻 lol),但向來以「無所謂」/ 「無主見」見稱的我,自然也無所謂 (!) 啦。

  • 每晚都玩得好夜才睡,係四五點既位囉咩事。那幾晚玩的遊戲,甚多,例如有大電視 (AL 同學出左個「集體群交」(!) & 「無套肛交」 搞到對面既 B 小姐投降!XD);不同的 card game ,還有估歌仔等等。當這個團有 V 先生在,就知道每個遊戲輸了都要飲酒,頂最後一晚我又飲醉!

  • 也有玩 pictionary,差點笑到我斷氣。例子之一,這個是在畫甚麼呢?

    IMG_0582 
    答案:韓國料理!!那幾滴水點般的不知名物體完全無人明 (其實 I 小姐想表達個 「尿」/ 「料」字…),笑到我痴線。

  • 首爾也真的沒甚麼景點好寫 (也許是這次旅行我們沒逛甚麼景點啦),還是寫一下吃的好了。說來上次去台灣,還有再上次的西班牙遊記我也沒有寫過…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