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馬德里的吃。

 

(咳嗯其實該有人開始看出我是在清舊相了吧…)

馬德里對我來說,真不算是一個安全的地方,以至以後每次跟人說起這個城市,我都對這個城市有點保留。Barcelona 實在好很多了呀!建築又漂亮一點,人也 (好像) 友善一點。不過食物呢,可以是「撞手神」的關係,又覺得 madrid 贏返喎。

Photobucket 

吃了整個 trip 最好吃的 paella,表面煮得乾身,飯吸滿了濃濃的海鮮湯汁,非常美味,paella 的材料都非常新鮮,紅椒呀青椒等帶甜味更能帶出海鮮的味道,很讚!

下面的 croquettes 呢,即做即炸,入面混有薯仔、火腿和芝士,見到個陣容都知無得輸啦係咪先!?入口熱呼呼的,還有點點起絲的芝士,香濃幼滑,好!好!吃!

Photobucket 

tapas 當然也有吃啦,還吃了不少,感覺也是好好吃,最喜歡的還是 tortilla espanola,就是相入面佔最多的那個啦,就是把薯仔和洋蔥切片切碎,炒香之後加蛋做成 omelette 的樣子,簡單又好好吃,在家也應該不難做呀。

Photobucket 

麥當當也吃過一次,這個是麥香雞還是蝦堡呢?已經沒有印象了…只是記得,我和 K 同學在研究著,在同一個分量之下,究竟我食既薯角卡路里高D,定係佢食既薯條肥 D 呢?囧

也許食物真的能反映國家的文化 (嗯忽然間認真起來),西班牙的食物,顏色大多都是五彩繽紛,光是看的就覺得很漂亮很吸引,這也大概是因為他們天性比較熱情的吧?又,很多人都說西班牙人大多都很矮,呃,其實也不是呀,雖然我高過所有我見過的人 (重點),但也有好些人是來到我耳朵再上少少的位置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