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週記

 

  • 哇頂,這個世界真的不要晒命,否則報應來到便相當想死。話說這陣子我都跟我的朋友說,呀我的工作好像不太忙啊,每晚七時之前都可以收工食飯云云。結果這個星期呢,每晚過七時走之餘,中間忙到差點連洗手間也沒時間去!早兩晚去看 inception,還好約了九時多才看,因為我八點三先收工!完全是慘無人道。

    不過呢同事們都待我很好 (我必須講明這個不是晒命呀)))))) 只是感恩而已),每位都毫不保留地教了我需要知道的東西…嗯,該是因為原本人手不足,正好有個阿四來奴役一下吧。每天吃過午飯,下午都有極豐富的下午茶。早兩天跟其中一個同事說鄙人很愛吃朱古力,結果昨天呢他就買了一大排給我吃!!他該是想肥死我了吧?

  • 昨晚和今天也要上 account 的 workshop,當我每晚都七時多走、四晚有三晚也約了朋友逛街吃飯的時候,我溫書 (到現在我還不明白,為甚麼上 workshop 要先溫幾小時書才上…workshop 該是學東西的嘛) 的時間可以剩下多少,大家也該有數得計。結果,今天用上的 learning material,昨晚才開始看,溫到在沙發上睡到今早。好疲累的一個星期呀。

  • 狀態差之餘,連帶心情也非常浮躁,經常都處於發爛渣的邊緣。假如我沒有任何理性/自制力的話,我該會每句句子都帶著一句粗口吧?我只是覺得整個人都好疲累,由頸到背到腳全身每天都被打了一頓一般 (但明明就是每天都在坐著不動 囧) 這幾天跟我談電話的朋友,該也受了我不少的氣呀…例如是 W 同學問我有關跟 SS 小姐慶祝生日的事,我大多也是帶著黑面語氣 (!?) 的說「是但」、「你喜歡」、「唔想諗」這些近乎翻臉的回應,要他們承受這些我也感到很不好意思啊。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