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工作小事。

 

  • 上星期公司工作忙到 __ 街。我們這部門,其實最重要的是要應付每月向高層匯報的 monthly meeting,除此之外,平時的日子,就是把資料收集整理好,以備不時之需。當然啦這只是整個部門的 60% 工作量,而另外的呢,就是 update policy 呀 review manuals 之類比較 ad-hoc 又高層次的工作。

    這陣子我那 team 的一個 manager 要走,還沒 (其實應該是沒打算) 請到人的情況之下,她的所有工作,就由我 take over 了…結果這星期我就不斷的跟著一個又一個的 tasks,同時間呢,那位將要走的 manager,在上個星期,拿了四天病假!!我們整個部門都在背後暗笑她「臨別抽水」,一個月四日病假拎到盡…結果是讓我盲摸摸的嘗試做她的工作,(居然) 也完成得了,於是我心裏暗暗地想,「既然可以 take up 佢個 role,其實可唔可以 順手 take up 埋佢份糧呢請問!??」囧

    也就是因為要把工作盡快上手,晚晚都過八點才離開。好累。

  • 那位早前經常請我吃古古力的同事,自從我下令嚴禁再買之後,這些天,吃的是新地!每天午餐過後他都嚷著要吃雪糕,然後就拉著我們一起走到麥當當去…所以這陣子我也習慣了吃正餐時多吃菜,要少飯少肉來容納他一杯又一杯的新地,那刻我感覺自己很折墮 囧 不過天時暑熱,飯後來個清涼新地也實在是很爽皮的一件事啦。

  • 老闆早前去了加拿大,最後捧回公司作手信的,是兩.大.包.truffle chocolate!加起來大概該有二百粒吧?吃了一顆,半客氣半真心的說「很好吃」,結果她二話不說,從其中一大包入面,倒了八大顆 truffle chocolate 給我!見到那刻,我想暈!硬著頭皮也要把它們吃下,還好那天要去 gym class,所以正好把那些古古力當做能量下午茶。不過話說回來,truffle chocolate 完全是萬惡之源,吃下口,在口中溶化的一刻,又滑又香又甜,任何不快樂都一掃而去,好吃得不得了。

    人畢竟是要從錯誤之中學習,第二天,老闆又倒了十粒 (!) truffle chocolates 給我吃,這次嘛,從家裏帶了個保鮮盒,安安樂樂的吃了兩顆,滿足了,就把剩餘的放入雪櫃,用了兩日才吃得完…假如沒有帶盒又沒有給我分擔的話 (在吃古古力這方面,我的好同事,大多都不會來搶我的那份來吃,咳嗯完全帶有「睇你點死」的況味…),一口氣吃十粒古古力,我該會立刻暴斃了吧?

  • 試問這樣吃法又點會唔肥呢?好明顯我真的就來肥過隻豬。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