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攜手胖下去。

 

IMG_1051

假如大家很久沒見我的話,看見了胖了不少,請不要怕不要亂…凡事真是有原因的。唉唉唉。

這兩個星期,跟好多朋友吃過飯,每餐都吃得盡興而回,盡興的意思,除了有聊/無聊的說得很高興以外,自然還有是吃得肚滿腸肥。上星期六跟 SS 小姐慶祝生日,在天后涮肥牛打邊邊,吃了個原價 $780 (!) 現特價 $98 (!!) 的刺身拼盤、還有用 openrice coupon 吃了個 A5 和牛刺身 (!!!),還有一堆立雜,吃得相當飽之後,W 同學買了個拿破崙蛋糕慶生 (就是相片這個,購自 Mimosa),好吃得不得了!!結果嘛,就是吃了一大片 pastry 落肚,感覺相當滿足又相當胖…

不過最慘呢,每天坐在 office,本身感覺就讓我覺得相當不健康 (是完全走也不用走的那種啦,除了上小號以外);而我的好同事呢,發現了我很喜歡吃朱古力以後 (發現我喜歡吃古古力的經過,是某天我望見同事有個用朱古力作封面的 file 然後在流口水,被那位同事發現了…那刻我覺得自己好像一隻貪吃的狗,咳嗯。),就每天都買朱古力給我吃!!這天他買了一大排的那種,分了三分一給我,而我又真的把那大塊朱古力全部幹掉!唉。事後我嚴禁那位同事再買古古力給我吃,他說明天要請我吃麥旋風!囧

又,早幾天跟 B 同學去看暗中作樂,看後到了附近的 East End Brewery 吃午飯。食評有緣再寫,那天吃了一隻很大又好好吃的熱狗,那條腸,又大又多汁 (!?),該比我某身體部位 (前臂啦) 差不多。吃後撐得要死,連伴碟的薯條也吃得幾條就收工。跟 B 同學由鰂魚涌走到北角,大家見北角沒甚麼景點,做甚麼好呢?當.然.是.找.吃.啦…於是去了一家糖水鋪吃甜品,B 同學大概未夠飽 (!?),要了個冰花燉蛋,我要了碗腐竹蓮子糖水,吃著說著,居然也整整吃了一大碗。吃完這碗東西,我真的開始明白金魚飽到要死前的感覺…

而這天的重點是,三時多吃過糖水,六時多父母便吹雞在小西灣開餐,那時剛從十二成飽的狀態回到十成飽,每吃一下飯菜就覺得好內疚…肚餓時吃下肚的東西才更覺美味嘛。看罷這些食事遊蹤,我要是不胖的話也好該被打吧??唉。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