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運動。

badminton

有感自己再繼續這樣日日坐在辦公室 + 無限量零食下去的話,該會不出三個月就會「翻脹」(發明這個詞語的人真的很仆街),開始上班不久,就已經決定每個周末都要活動一下身子,即使要老遠回到大學去,也要做一做運動。難得 I 小姐也有這樣的想法,於是就約好每個星期六的早上一起來個健康周末。

雖說是健康,但一開始其實也是很悠閒的打一兩個小時羽毛球,悠閒到一個程度,是可以連汗也不用出!後來試過跟 D 同學打過一次,他明顯地想幫我減肥,每每打的球都是對角的,於是我打完一球在左邊的,就要飛奔到右邊接第二球…某幾次跑得不夠快接不住球,他的反應是「喂,我唔係負責開波架頂你!」真係唔該晒。結果那次打完,第二天手腳都痠軟得不得了,非常有效!多謝你呀魔鬼教練!(這是 D 同學逼我這樣稱呼他的…囧)

不過羽毛球場其實很搶手 (才六個球場,但全間學校連舊生 & professor 該有過萬人啊),所以一忘了時間訂場就沒得打了。這些時候我和 I 小姐就會去大學的 fitness centre 做 gym 去,接近三年沒做 (年年都說做 gym 但每每剛說出口就已經忘記了…),一開始連跑步機怎樣開機也忘掉了 囧 其實就是站在機上按個掣…我該跟智障的距離沒多遠了吧?

每次打球 / 做占以後,總覺得疲累無比,但那種疲累讓人感覺很爽很輕盈 (!?),出了一身汗感覺相當 refreshing;每天放工感受到的疲倦,相比起來沉重一點,只想把自己的身體和本已剩下不多的腦筋擱在一旁。這種感受也是讓我肯繼續運動下去的原因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