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藍天白雲。

上兩個星期天氣好得很,於是就在父母兩人去看 inception 的那兩個多小時入面,跑到外頭好好享受陽光去。平時在辦公室不見天日,其實有時候很想念有機會在陽光下暴曬的日子呀 (嗯我估 B 同學看到這句該會感觸很大…因為昨天我才逼他陪我曬了大半個小時 XD)。

Photobucket

走到了鰂魚涌公園,小時候好像是經常去的,遊樂場大得不得了,但現在一點記憶的足跡也找尋不到,是它裝修過還是我記錯了呢?囧

Photobucket

又,假日的公園,遊人不多,必有的,是六七十歲的阿伯,在樹蔭下打牙骹。只聽到其中一位聲大大的說,「X!個衰婆搞到我而家又離左婚乜都無,包個二奶啫有幾閒!」囧 而跟他一起吹水的阿伯,竟然附和!!「係啦女人真係麻煩!」哇,好恐怖。

Photobucket

一直走著,一面聽人們說三道四,看人家跑步 (看見他們汗流浹背的樣子,就覺得他們很有機會中暑…),陣陣海風吹來,很愜意的一個下午。咳嗯,其實這篇某程度上也是在試 picasa 的不同 functions,把相片把玩 (!?) 一下也是件有趣的事呀,有時間的話。無時間/心情起來,執一張相都慘過抬十包米…真係好慘。

看見這些藍天白雲心情也自然的好起來了呀。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