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甜。


唉,越來越不喜歡吃正餐 (雖然是不喜歡,但,還是吃得很多…),越來越喜歡吃甜品。這樣下去,我該會變成米芝蓮人吧?

Photobucket 

一直擺在電腦沒有寫出來,某晚跟 J 小姐出來吃飯,最後吃了簡便的 super sandwich 就算 (「簡便」這個字很正面,負面的話嘛,咳嗯…有點頹,不過我唔會咁講既!)。飯後逛了一會去吃甜品,J 小姐帶我來這家位於淘大花園的 ME.N.U.,風格跟 euro gogo 有點相似,但正餐菜式多選擇一點,甜品只兩三款。餐廳很光猛,陳設也跟 euro gogo 相像。

下單方式也跟 euro gogo 一樣,就是先選好食品,跟收銀員下單付款以後,收銀員給我們一個號碼牌,不一會就有侍應把我們要的食品端來,也是半自助式的服務啦。

Photobucket 

要了這個酥皮焗蘋果卷伴雪糕,好好吃,即叫即焗的,酥皮烘得鬆脆,一邊吃碎屑就一邊掉下來,輕身之餘也帶著牛油香氣;伴著經香桂煮過的蘋果,感覺相當幸福,竟然有點令我想起聖誕節 (但明明那時是六月!)。熱呼呼的脆酥皮,跟雪糕一起吃,一冷一熱自然相當滿足。

痴線的我們,吃了一個意猶未盡,結果再多要了一份!第二份的蘋果卷沒第一個好吃,也印證了 Econ 入面的 law of demand (嗯其實感覺很有點牛頭不搭馬嘴…)。

過了兩個月還要把這甜品寫出來,為甚麼呢?因為這是 J 小姐請我吃的甜品呀,哈哈這是第一次,也是 (暫時來說啦) 唯一一次有朋友為了慶祝我有份好像好一點的新工作而請我吃飯 (我一開始還聽反了,以為她要我請吃甜品 囧),謝謝你啊 J 小姐,吃下口的那刻,除了好吃而來的感動,更是帶著這種感動,而更加覺得這甜品更甜啦。:)

 

===
ME.N.U
地址:九龍灣牛頭角道77號淘大商場三期2樓271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