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湯布院居樂屋

 

上兩星期在大學打波過後,跟 D 同學搭巴士出鑽石山找吃去,單純的一直走最後就來到這家新開不久的店子。不過呢,這六隻字我每個字也懂,但加在一起是甚麼意思嘛我又真的毫無概念…

Photobucket 

裝修得頗為舒適,那天人客不太多,樓底較高談起話來也方便一點。

Photobucket 

D 同學要了份小份鰻魚飯 + 小份冷蕎麥麵定食,聽他說味道不錯。

Photobucket 

我要了份三文魚親子飯,三文魚子比三文魚新鮮 (光看照片也覺得不太有光澤呀),後者切得薄了一點,而且 $68 才薄薄的六片就覺得有點貴了。飯還好,起碼是冷的,試過有次在家不知名餐廳吃這類刺身飯,飯竟然是暖的!吃的那刻我還真怕自己會拉肚子。

Photobucket 

吃完之後感覺還好,於是昨天又跟 D 同學走去吃,也是在大學做了一身運動過後才去的啦。這次試了炭燒雞芥末紫菜飯配冷蕎麥麵定食 (好長的名字!),一開始該是餓得有點思覺失調,我還以為是雞用芥末醃過後一起燒,最後才知道,芥末是跟紫菜一起,就是芥末味的紫菜啦。

說回這飯,炭燒雞不錯吃,煎/燒得夠乾身,而且也醃得入味,甜甜的很易入口,不過跟芥末紫菜好像有點不太搭調,個人覺得還配普通紫菜較好。冷蕎麥麵煮得爽口,湯汁就是平時在超市買到的貨色啦。

試過兩次都覺得這店不錯,食物質素屬中上而且也是適合談話的地方啦。

===

湯布院居樂屋
地址:鑽石山龍蟠街3號荷里活廣場2樓214號舖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