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生活。

 

  • 在一片混沌之中。我從沒想像過這裏的工作完全是可以排山倒海地來,再多的 file 就令我更覺得我的 efficiency 下降不少,唉。現在嘛,on hand 有四份 reports 未打還有一大堆零零碎碎的東西要 check 要執,我想起就已經覺得頭痛…今日預計會是休息位,結果五時多收工 (fine,我知五點幾收工其實唔應該抱怨),收工時還有那陣做到心跳加速的感覺!

  • 在一片混沌之中。越來越覺得,那些還沒有肯定的事,就像中了六合彩頭獎,千萬千萬不要說出口,特別是關於感覺的,特別是關於一些關係的。無論說的是好是壞,總覺得每句話說了出口,都有點承諾的況味;當未肯定自己的感覺便說喜歡人 / 嗌分手,最後只會懷疑自己會否 commit to 自己的說話;也會懷疑別人會否跟自己有著同樣的感覺。所以,懷疑別人跟懷疑自己,有時也只是同一件事的兩面…

  • 在一片混沌之中。有時候很想讓友人知道,你們送過給我的所有東西,我都好好保存著,那怕只是一個小衣夾;那怕是一盒德文的拼字/詩素材;那怕是一個現在還放在我床頭的 iphone spaker,當然還有那些充滿著文字的生日卡呀 postcard 之類。說了這一大堆,其實都係想講,i wish you would be nice to my gifts as well,即是那種要 del 都可以但最好唔好話俾我知啦,之類,otherwise 我會感覺很低落的說。嗯,或許是我對整件事都認真過了頭也說不定…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