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1, 2012

零碎。

 

  • 又來到了睡得甚差的周期。平均每兩小時便醒來一次的感覺,就像在戲院看戲,看到中途帶位員忽然開燈告訴你現在散場;然後你再買票,再來,再次看到中途槍林彈雨的時候開燈。那種很想發爛渣的感覺應該不相伯仲吧?

    倒是昨晚相當抵死,這些日子,辦公宝檯頭甚多亂七八糟的 file,於是昨夜臨睡躺在床上,竟爾在想第二天有甚麼電話要打 / 有甚麼 documents 要追 / 有甚麼 minutes 要寫…結果未夠一時關燈,最後一次看鐘的時間,差不多已是兩時,唉。

  • 我經常都想,生命裏認識的每個人,都能讓自己學懂了一些事,又或是令自己有點點進步。我不是說這些人都只是一些「用途」,nono,我的意思是,在建立關係以外,我們總在不知不覺間,從對方身上獲取了一些養分,讓自己成長。例如是,你讓我在跟你解釋不同事物的時候,我的耐性也隨時日漸長;例如是,在聽著你冷言冷語的當下,我也練就了我的忍耐;例如是,看著你自吹自擂的樣子,我的演技也快要成為影帝級了。以上這些全部都是假設的例子,不要自行對號入座 please。


  • IMG_2843


    謝謝 KL 小姐的手信,讓我可以繼續無料地享用這本質素甚高的台灣雜誌,也當然謝謝 KL 小姐還記得鄙人說過的話。在這些忙到不願放假的日子,總渴望著放假 (就像 weekday 期待 weekend 可以睡遲一點,但往往最後 weekend 總比 weekdays 忙一樣),渴望著能夠 unplanned 的出走一個地方。台北就剛好。這是我喜歡台灣的一個原因:it is suitably different from where you live. 你在那裏可以找到很多新事情,但你在那裏還是可以嗅得到一陣安全感。

  •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買。macbook air......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