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我的高中同學。




隨意的聽著,這首讓我想起那些我在高中年代認識過的所有友好。讓我想起那些我們除了讀書便是隨意抽 (別人/自己) 水的課堂。想起那些容易滿足的思考模式。想起那時比現在容易得來的笑聲。想起那時越吃越瘦的身體 (!)。想起那時還很喜歡蜷縮在家的自己。想起在溫書中途然後不明所以地說上三個小時電話的兩個低能仔。想起在夜裏更加不明所以地說上四五個小時還睡著了好幾次的兩個低B 仔。想起那時一起星期六早上排個天荒地老等補習的時光。想起那時我們還會打 xanga。想起每到 5:45pm 自修室上下場交接的時刻會響起的電話。那時我的朋友不多 (don’t get me wrong tho…我現在也很少),但每位總令我能夠想起很多零碎。

謝謝你們,每過一陣子我就很懷念這些時光。特別是當我感到苦惱的時候。特別是當我感到低落的時候。只願在我不安緊張的刻下,還會有人陪我一起玩耍。就這樣 :)


Dadadadadaladada 有了計劃沒有變化
今天又跟昨天一樣 我來為你調速時差
Dadadadadaladada 太多不安太多緊張
讓我陪你一起玩耍 就這樣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