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 2008

太興新世代

上個星期到太古買戲票之後約了媽媽到西灣河的太興吃午飯。一直都知道這間東西的存在但一直都沒有到過,一來是比較不就腳,二來我舅父樓下也有一間太興,所以也會跟他到那裏吃。

「太興」和「太興新世代」的分別嘛,就是「新世代」會有較多的選擇,裝修也新潮一點。不過,用「新世代」來代表一條 young line 好像有點老土 -_-“ 總覺得這個名詞很八十年代…程度跟「椰林閣」的 young line “YLK café” (Yeh Lam Kwok!) 差不多。

結果我這個新世代 (!?) 要了一個「焗青芥辣忌廉汁燒肉飯」,等了十五分鐘就上檯了。

Photobucket

嘿其實一見到這碟飯第一句心想的是:「噢,跟我的 blog 好襯!」青BB 其實也有點倒胃,不過也不太差的,就是 wasabi 汁焗燒肉飯咯,wasabi 我覺得下了太多,很有點攻鼻,吃起來眼淚鼻涕一次過湧現 -_-“ 但配起燒肉也是不錯的。不過啦分量有點太少,要是真的很肚餓的話是不夠吃的,雖然那天我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反胃 (!) 被逼放棄了三分一….燒肉很好吃的說,不太肥也很脆口。

它也有另外一款焗飯,「焗蜜糖蜜桃汁叉燒飯」,不過見到咁多蜜覺得好甜所以就沒有要了,應該這款會比較對我口味吧?價錢來說,$40 其實不太便宜但相比起它一個雙併飯要 $41 (學校 canteen 賣 $21.5!) 這個飯是便宜得很可怕了。媽媽要了一碗斑片湯飯,三塊斑片加味精湯 = $38 除了呃錢我也找不到其他評語…

人手很少服務也不能要求太多吧,但同樣的價錢我會寧願吃翠華。奇怪的是很多人等位,我也是碰巧有張卡位走才可以坐,不然就要跟人搭檯了。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