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30, 2008

估下…呢個係邊個

估下….呢個係邊個?

cherry or eman?

A) 我姐姐
B) 林二汶
C) 我 (!!)

正確答案係 B ,呢個係林二汶黎既。

最近林二汶出了一本書講肥與減肥,主題是很老土的「肥也可以很漂亮」這個道理啦,雖然是好看但這篇的重點不是在這裏。哈哈,在書中看到這張照片立即想到的是,我姐姐!小時候她也是會穿著差不多的裙子,帶著差不多的笑容,也是差不多的距離來照一幅相。除了眼睛好像沒有那麼大之外,我真的覺得七八成似呀。

說起小時候,姐姐是胖胖的,我就跟一條藤條無異。後來看了中醫,吃開了我的胃口,於是漸漸地兩姐弟就變成了兩座山…十多歲時大家都瘦下來了,我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扯高了啦。小時候胖可以說是可愛,大個了還是很肥很肥的時候就是一個死肥佬呀,會俾人笑的 (!!),所以很有決心,也很希望以後都不要再變胖了,雖然說肥也可以很美,但我知道我絕對沒有這個自信來面對。

等我遲D搵張我家姐細個既相黎比較下先。哈哈。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