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8, 2008

Ikea Cafe

Ikea Café @ 德福

大約一兩年前想試的了,看網上的食評好像很不錯似的,不過一直都沒有機會,我通常都是一支公的到銅鑼灣 IKEA,但不知為何去吃的人總是一雙一對的,我也無謂做電燈膽啦 -_-“

結果早兩天在九龍灣吃過晚餐之後到德福的 IKEA 閒逛,逛到最後舅父說想喝杯咖啡才走,嗯結果就順手要了兩碟吃的了。

Photobucket

蕃茄醬肉丸 & 香草三文魚。前者 $19 後者 $22,還有四杯飲料,總共 $70。

肉丸很不錯呀,沒有意粉屋的那樣鞋口,好像是牛肉和豬肉的混合體,不過我想配令一種汁會更好,蕃茄醬有點太普通了。香草三文魚有點過鹹,而且 $22 得兩片其實也很貴 -_-“ 爸爸說覺得腥這個我倒不太覺,煙燻味不太有就是了。

服務是很自助式的,到凍櫃拿三文魚,跟熱盤的閃閃說要肉丸,飲料要了奶茶/咖啡/熱朱古力,於是在 cashier 拿了三隻紙杯,那位姐姐給我一個茶包 ($7)和一個三花朱古力包 ($5!),要自己去沖熱水;要咖啡的話就有咖啡機,按一下掣就有咖啡流出來的了。

不過買的時候碰巧有人在咖啡機面前倒瀉了咖啡,不過成間鋪五個人都無人有時間去抹…結果到我沖咖啡的時候就很狼狽了 -__-“ 衛生情況老實說也是普通,可能是以白色為主調吧,很多東西總覺得上面有少許污垢,我想等收鋪後應該會大清潔一番的吧。

下次有機會的話會試它的熱狗/雪糕,很便宜呀!其他食物也不貴,例如這個肉丸才 $19 元有 10 粒,對環境沒有甚麼要求的話其實也很划算呀。銅鑼灣的那位好像沒有坐的位子,但九龍灣這間是有的,得閒的話在這裏 hea 上一兩個小時也不錯。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