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8, 2008

錦日本料理

很久很久沒有打吃東西的事情,其實啦是 desktop 不知為甚麼不能認我的電話 -__-“ 想傳到 laptop 嘛,平時與手機合作無間的 laptop 又忽然間不能用藍芽,自己又很懶把 usb 線拿回宿舍,拖著拖著就到現在才寫。

上兩個星期跟好友 D 和 L 到九龍灣吃飯,嘻其實是我提議到九龍灣,至於到了九龍灣之後吃甚麼呢,就是我說一句「喂 L 你係呢頭地膽喎」就把選食肆的責任推到 L 身上了。XD最後到了淘大試這間日本料理。

Photobucket

餐牌裏的定食款式都很吸引似的,害得我選了差不多十分鐘才選好。最後要了這款,由那四格的左上角順時針數起吧,有三文魚生蟹子飯、雜錦炸物、燒牛柳粒、左下角的是冷菠菜。另外還有一碗小的湯烏冬,很有看頭呀。食物質素也很不錯,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燒牛柳粒,半生熟的,有牛肉味之餘也不韌。魚生也很新鮮,不過飯太暖了 -_-“,所以吃到最後三文魚的表面就熟了…

雜錦炸物的炸粉很厚,雖然帶子和蠔是挺好吃的,但那只蝦實在是被外表騙了 =_=”,以為很大隻的結果比碗中的烏冬還要幼,很有點可憐。烏冬很彈牙,不過我就不懂吃是否新鮮造的了。

Photobucket

這是 L 要的另一款定食。聽她說食物也很不錯呀,跟我不同的是她那款有幾件綠茶糕 (左上角那幾粒綠色的物體 @_@),嚐了一件,不太甜有點像吃大福餅的樣子。D 要了牛肉拉麵 + 叉燒飯…嗯這個不是從隔鄰斬回來的叉燒哦 (很冷 -_-“),而是紅色一粒粒的小肉末,其實形容到咁都有少少核突,不好意思…味道很像梅菜,總是不太好就是了。害得 D 吃了整個餐三分之一就嚷著很飽,想是不太對胃口吧。

價錢也很合堙,我這個定食 $78,他們的分別是 $68 和 $48,嗯這間店子是會有下次的。其實啦這店比路口的鐵匠日本料理好很多很多呀,為甚麼那鐵匠還可以生存的呢?囧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