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6, 2008

為你寫詩

其實很久之前 K 已經說這首歌「很好聽很好聽,快d 去聽!」這樣子,嗯結果一連串的原因之下 (很大的一部分是自己懶得找來聽 -__-") 到這兩天才有機會到 youtube 找來聽一下。

結果是,很好聽哦! 雖然歌詞也是那些喜歡一個人就不斷地為人付出意思很有點 old school,但整首歌詞都很不老土就是了。推介。網上看回來的歌曲背景,原來是因為一個女生喜歡彈鋼琴的男生,於是那位男生就下苦功去學彈鋼琴,準備彈一首歌給她聽了…怎麼我好像在把歌詞的 chorus 口語化呢?囧rz

說回唱這歌的吳克群,原來早在 2000 年已經出道,出了六隻專輯,個人的創作很出名。《為你寫詩》中的其他歌其實也不錯的,包括有牽牽牽手

為你寫詩 mv: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No comments: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Copyright 2009 Life is Simple. Powered by Blogger Blogger Templates create by Deluxe Templates | Blogger Styles | WP by Masterplan